聯府沿革

Now

聯府概況
經歷多年的經營,目前KEYWAY聯府所有廠區總坪數為2.8萬餘坪,儲位與暫存空間可容納3萬餘板。為了提升服務的效率,在所有廠區的倉儲設備上共有電動拖板車16台、堆高機55台、物流運輸車隊31輛。為了滿足市場的需求,所有廠區的射出成形機共83台。未來也會繼續在倉儲、物流、生產方面繼續精進,來提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。

2020

新建研發中心-新吉廠
於台南市新吉工業區內,新建研發中心,以提供智能生產、客製化生產與批量生產為目標,展開全方位的整合。

2019

新建物流中心-民享廠
於苗栗縣銅鑼工業區內,新建物流中心,增加儲位五千板,除了提升對客戶的物流服務與效率之外,也進一步的強化備貨的服務。

2014

新建射出廠-自強二廠
於苗栗縣銅鑼工業區內,新建射出廠,添購千噸以上機台十餘部,強化平日的生產量。

2012

新建物流中心-民治廠
於苗栗縣銅鑼工業區內,新建物流中心,增加儲位一萬板,除了提升對客戶的物流服務與效率之外,也進一步的強化備貨的服務。

2004

新建物流中心-華亞廠
於林口華亞科學園區內,新建物流中心,增加儲位六千板,提升對客戶的物流服務與效率。

2000

擴建物流中心-民權廠
於苗栗縣銅鑼工業區內,擴建物流中心,增加儲位八千板,提升對客戶的物流服務與效率。

1996

遷廠至苗栗-自強本廠
遷廠至苗栗縣銅鑼工業區,擴大各類模具的投資、增強各類塑膠產品研發以及生產線自動化的改善,以滿足市場需求。

1990

公司名稱改為「聯府塑膠股份有限公司」
由董事長許木川先生接掌「永千煌塑膠射出廠」,將業務重心由代工型態轉為自有品牌,創立商標KEYWAY,用於各類生產之產品上,並將公司名稱改為「聯府塑膠股份有限公司」。

1976

公司名稱更改為「聯太塑膠股份有限公司」
公司營業地址搬遷至台北市貴德街大樓,並將公司名稱更改為「聯太塑膠股份有限公司」,另投資位於桃園龜山鄉兔坑村之「永千煌塑膠射出廠」。

1965

創立「連泰行」
由已故總裁許萬福先生於台北市南京西路創立公司,命名為「連泰行」。從事各類家庭五金用品批發業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