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聯府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,多年來秉持著專業研發的態度和不斷創新的精神。在嚴格遵守品質、服務、信用、專業的原則下,堅持優良MIT製造與服務熱忱之理念,打造KEYWAY家用品品牌,行銷全球五大洲40餘國。主要產品為塑膠整理箱和家庭收納用品,產品種類涵蓋塑膠桌椅、食品保鮮容器、廚房用品、衛浴用品、零件收納盒等家用產品。

聯府公司立志在台灣成為世界級的製造者,未來將全力發展智能製造,來因應日新月異的市場新經濟。將來也會持續升級自動化產線。並且在產線與工廠升級的過程中,使用更多對環境友善的綠能與節能設備。打造更安全、友善的生產環境;生產更安全、安心的優良產品。

多年來KEYWAY產品廣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與推崇,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家用品領導品牌。也多次榮登中華徵信所排名的台灣大型製造業TOP 1000,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的愛戴與支持。聯府塑膠也將持續投資台灣,創造更多高品質的產品,來回饋各界及廣大消費者的厚愛與支持。